close
長駐在外,回來以後,

我讓自己變得很臺客。


也許,這麼形容,

是我不全然瞭解「臺客」真正的意思,

可是,我有我內心對「臺客」的詮釋。


對臺灣的一切,都客氣以待。


我就是願意變成名符其實的「臺客」,

終老在臺灣。

就這麼單純。


如果,你跟我是屬於同一個年代的人,

如果,你看見人事物的角度和我類似,

如果,....。


你不是我。


我回來了。

我的身,我的心都回來了。


天祐臺灣。



有感---------------------

看見不公不義,誰都可以選擇沉默或發聲,

即使行動欠周詳,還是比光說不練來得強。

這個社會,光會說、會寫的人太多太多了,

做,做,做,就是做,誰管你目的是甚麼。


星期六,誰要跟我去捐血呀?高雄捐血中心,A 型缺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