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樣的。

請先看完內容,再做動作,比較容易明白我在說甚麼。





我有一本「完全隱藏」的相簿(我剛剛把它打開了)。

裏頭放了一張插圖,第三排左起第二張(如下圖),







那張小圖是用在「瞎掰馬戲團」的插圖。

現在,請進入相簿連結點一下那張小圖。

你會發現,

表裡不一!


那麼,原來放在 瞎掰馬戲團的插圖呢?

不見了。


我試著連結了幾次,我確定,

原插圖不見了。


技術上的問題,我不懂,

在我還沒有請教無名之前,

我要先告訴大家的是:網路並不安全!

也讓我想起一件看了報紙才知道的事,

中國的網軍是很厲害的。


我決定把那一篇就留在那裡當紀念,

在這裡重新貼一次「瞎掰馬戲團」!




瞎掰馬戲團,

草率初登場!

純屬博君一粲,

謝絕對號入座!






在某個時代,

踹門之聲即大難臨頭之日!

在某個現在,

踹門之聲即黑道登門之時!

在某個團體,

踹門之聲即政治怪獸之恥!

在某個層面,

踹門之聲即神話潰爛之始!



台灣加油!!






你不擔心?

那麼,

















好吃!

不要弄錯,這是飯店賣的七分熟的烤牛排嘿。


吃牛排,聽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