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可以捐血,

只要滿十七歲,體重超過四十五公斤,

近期內沒有生病、吃藥、注射或高血壓患者

距離上次捐血(250 c.c.)時間滿兩個月以上者,

都可以捐血。


 

活動的名稱叫「111 捐血活動」,

社團固定的年度活動之一。

這是利己利人的事,

非營利社團本來就應該盡的社會責任。


雖然,並不是每個人捐的血都適用,

可是,重要的是那顆善良的心。

每每看著捐血者的熱忱,

心裡頭就滿滿都是感動。








自己捐了 32 次;那是為我父親作的承諾。

當年,父親開刀,持捐血卡領血,我身受其益;

這些年,即使我父親已經不在了,

我還是由衷的感謝當初陌生的捐血者,

現在,趁我身體狀況還可以,

我願意持續付出相同的回報。


也呼籲,只要你還好,只要你願意,

請捐出你的熱血,協助有需要的陌生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