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中的事。

孩子的媽跟小孩子通電話,我人在旁邊;

母女的對話斷斷續續的,

「真的喔~!?」

「結果咧~?...」

「阿妳都要上班,哪有時間...~」

「多~久了?...」

這樣的對話,實在聽不出個所以然,

不過,感覺就像甚麼好事近了...。


我完全猜錯了。













































母女倆在說的是這個嬌客啦。




大美女領養她的時候,才剛出生沒幾天。

註該這個小東西天生就是要來享福的。






小安,是她的名字。麒麟貓一隻。

就是天生尾巴就短短的意思。

去年底,第一次跟她碰面,看她走起路來跌跌撞撞的,

我還擔心小傢伙沒了尾巴,平衡感有問題。我多慮了。






小傢伙吃好睡飽沒事幹,白天就孤單單的一個亂逛;

聽說幼貓最需要人家陪她玩,這一點,我看她應該很不爽吧。

就我所知,女兒們早出晚歸,

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清理她東抓西扒以後亂七八糟的內務。




今年,小傢伙跟著女兒們回家過年。

第一次家裏頭多了個小東西,三不兩下還得找一下她躲哪裡去了。








我比較喜歡貓。養狗的經驗一次就夠了,太殤。








我喜歡小傢伙安安靜靜膩在身上的樣子;

沒錯,我正在想像抱孫子享清福的感覺。






今年,到處都在鼠來寶,養隻小貓抓點幸福在身邊也好。

阿老鼠咧?












聊勝於無,福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