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少網友的網誌都被脫得精光,

那種感覺真的很奇怪。

我是覺得:有人想整肅一般會員。


開始有自己的部落格才只有 137 天,

還蠻有趣的,不過,

碰到這種怪事,真的有夠感慨的。


雅虎之後的無名是吃定網友了嗎?


曾經我在網誌裏表達過我的看法,

當時排名第三的愛瑪表態搬家的時候,

無可避免的,

這場部落格的戰爭就已經啟動了。


倒楣、遭殃、無奈、被羞辱的,是一般會員;

無名停止一般會員在部分時段的人氣統計,

影像、音樂上傳功能速度遲緩,

到最近,很多網誌都變成白底黑字,而

每一次事件,無名回應的理由都很牽強;

稍用腦筋想一下,就可以看穿,

這是無名/雅虎的策略!

我無意也不想再多說,

我自己早已作了搬家的準備,自己動手架網站。

很傷的事,那也沒辦法啦!


如果我是決策者,我也是非戰不可,

這是一場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戰爭。

可是,無名/雅虎,對待一般會員的態度,讓我心寒。

總覺得,想撈錢回本,吃相也不用這麼難看吧!


我想逆料的是,

有人肯定會在自己錯誤的自大裡頭,栽個大觔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