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彩妝美少女」初選剛剛已經結束,先貼一張捷報謝謝大家再說。

二美女果然不負大家的厚愛,哈!哈!哈!第一名。

謝謝你們,我愛大家!

----------------------------2007-11-15-12:35

         前往彩妝美少女票選活動頁面


各位鄉親兄弟姊妹們(聽佛頭說,老郎是他年紀最大的部落客,所以,兄姊稱呼請自行忽略)

今天,「彩妝美少女」已經進入倒數計時的最後一天;

曼曼二美女在大家熱情相挺之下,一路領先迄今,

老郎除了無限感激之外,也有勞大家嚴陣以待莫名的灌票斲傷,

再一次謝謝大家!


---------------------2007-11-14






感謝大家這些日子來的支持!

也因為有了大家支持,二美女才得以自始一路遙遙領先到今天。

二美女和我,真有無限感激在心頭。


從本篇置頂至今,已經超過比任何公職選舉衝刺還長的時間了,

老郎覺得這也夠麻煩大家了,因此,決定讓這篇重要的公告,自然下檔;

當然,接下來日子,還有勞大家繼續前往投票、關切,

萬一,突發告急狀況,也有請大家再度用力支援。


小女與我,再次感謝大家。謝謝大家!

(有點不好意思,不過還是再加一句)

我愛你們大家!^___^。




























=====================================







曼曼的位置移動到最後第二排了喲。。。
請大家繼續投票,支持曼曼美少女一票!前往彩妝美少女票選活動頁面


=====================================

十天來,承蒙大家踴躍的支持,

小女子 曼曼 參選「彩妝美少女」的得票數,

超過宇宙無敵、世界超強美少女的標準太多,

於是主辦單位決定讓小女子曼曼得票數歸零!(歸零耶!)

明知道這是主辦單位他,馬的莫名其妙的做法,

不過,老郎除了已經另行丟了個「也要秉公處理」的燙手洋芋給主辦單位處理以外,

曼曼與我,仍然懇請大家繼續支持!
請大家重新投票去!請繼續支持曼曼美少女一票!前往彩妝美少女票選活動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