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八日下午,五點,路跑傳聖火,在高雄縣市界起跑。


這兩天,心情實在不好。先讓我靠腰一下。

負責網路世界的電腦,前天不知道發生了甚麼問題,

反正,儲存的資料遺失了一大部分,包括六合夜市和飯店的美食,全都不見了;

我猜是新買的硬碟格式化沒做好。更誇張的是,救回來的資料,又毀了第二次。

案!案!案!MADE IN CHINA 的硬碟。案!



心情不好,甚都不想動,索性帶著剪報提早出門,

先找到路跑的起點再說;起碼,看點熱鬧解解悶。

四點,到了九如路、澄清路口。卻連一隻貓也沒,甚至連旗幟都沒有;

我以為自己老糊塗,看錯時間地點?沒!剪報的消息雖短,肯定沒錯!

我猜,大概時間還早,路跑的行列應該還在高雄縣棒球場附近集結吧。

當下立刻飆到棒球場,果然,遠遠看見一片車海,老郎真是料事如神。






錯了。相片雖小,大家一定看得清楚,棒球場正在辦甚麼活動了吧。





中華賭棒大聯盟總冠軍賽!哇哩咧,阿路跑咧?路跑跟職棒一起了喔?

唉~,當然是不可能的啦。

真是,笨蛋!問題出在~



























棉花糖~~~?

(大貝湖廣場邊的流動攤販,這兩個美眉逆向又逆向騎車,危險ㄋㄟ。)






開玩笑的啦,問題是出在我自以為是,而已。

其實,年輕人對「路跑挺入聯」沒甚麼興趣啦。


倖倖的回到九如的起跑點,終於看見一點動靜了。

不過,跟我想像中熱鬧滾滾的場面,完全不一樣。


那ㄟ安捏?













































預備!








我沒在看電視,所以沒搞懂實際的狀況吧。


嘸差啦,出發吧!(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