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變藝術,在高雄文化中心的一偶。

前陣子才換手經營,希望這次可以撐久一點。


還有個不一樣的場子;

租金拖垮這家十年歷史的老店。關門大吉。

老闆另起爐灶,開了我們生日聚會那一家。





我會提這一家的理由是,他有兩位伴奏的琴師,

是我偶而會想去唱歌的地方;

現在,又少一個了。







其實,也不是甚麼行業都好經營啦。尤其是房租很貴的地段。










-------------------------------回應

有點像城市光廊是嗎?!

披頭小王子 於 October 26, 2007 03:10 PM 回應


Re 披頭小王子

那是高雄文化中心,只是夜間的景色看起來類似吧。

oldmen 於 November 1, 2007 05:16 AM 回應

-------------------------------
百物飛漲,生意難做啊,除非有特色。

想像老人家唱歌貌……。

(這一篇的照片,感覺光不是很好,也可能是我電腦的問題。)


香菇 於 October 27, 2007 12:32 PM 回應


Re 香菇

我也後來發現改名字,才知道已經換手了。

正在測試相機的新用法,顏色連我這裡看起來都偏黃。

有貼過了,在雄女人的校友會上。現在有新擷取軟體,我試看看能不能抓畫面。


oldmen 於 November 1, 2007 05:16 AM 回應

-------------------------------

剛才才從文化中心欣賞myview參展的國際攝影展回來

看到這冰變

沒時間去近看

本想先聯絡您

可好像聽說您和阿文一家要去墾丁

所以就作罷


愛唱什麼歌?

我可幫您伴奏

chopinvalse 於 October 27, 2007 02:01 PM 回應


Re chopinvalse

我這裡離文化中心很近,一年卻難得去上五次。

阿文有聯絡,罵偶烏鴉嘴,害他沒看到比基尼。還索賠喲~。^___^。

不好意思,唱歌是燈光朦朧,不怕丟臉,才能獻醜用的。

oldmen 於 November 1, 2007 05:16 AM 回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