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續

披頭小王子的優格篇輪椅之愛,

系列介紹了黃智勇先生和蔡秀明女士感人的深情故事。

希望十一月初,我能就台南、高雄地利之便,幫他們兩位留下一些影像。

我當然是一萬個願意!雖然,我不保證可以拍到甚麼好影像,

不過,我會盡力就是了。

時間、路程,我會注意,也有請大家幫忙注意。














這次的活動分三個點,九如路澄清路口,起跑。(九如路腰受長,橫貫東西向的高雄市)










從九如路往南,轉民族路上陸橋。









再由民族路轉西走七賢路,往愛河的方向前進。

















這位挺入聯的外籍老先生,由起跑點一路騎卡打掐跟著。









路上,還是會看見一張張不知道怎麼形容的表情。










這次入聯路跑,是我第一次拍動態的活動,

跟即將要拍的輪椅之愛,有速度上的差別。

我從頭到尾跟拍的理由,還有一點是為了先練習一下,

有些鏡頭錯過了就錯過了,一輩子再也重演不了。

還是慎重一點比較好。





我的機車被阻隔在管制區外,

當衝到現場的時候,大家早就列隊完畢。



















第二站,七賢路河東路口,是聖火引燃地點;

原來,所有重量級的人物都聚集到這裡來了。
























人潮散去之後,真的冷清耶。


我說拍活動會有閃失的原因,就是不知道整個行程的安排引起的。

當我在第二站回頭騎上被管制在外的機車,聖火路隊已經不見了,

路跑抵達終點之後的晚會,有兩場,相隔一百公尺左右,我根本就不知道。






第三站,在舊市政府原址,新建的音樂廣場。群眾則都群聚在那裡,準備看晚會。






我在前場逗留太多時間;驚覺的時候,

金拍謝,我已經錯過聖火點燃和阿菊的致詞了。










希望阿菊市長永保健康。




說真的,副場的節目比主場還精采,顯得年輕多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