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小可愛背的小背包,裡頭裝甚麼?







這個小男生的卡打掐後面的小置物箱,裡頭裝甚麼?


我不知道,我也沒問。


這次,網路彩妝美少女的票選活動,

主辦單位的葫蘆裡頭裝的是甚麼藥?

我也不知道。

不過,明天(10-21)就知道了。


無論如何,我還是要先用力的再謝謝大家一次!




*********************************


我覺得,還是跟大家分享背著背包的小可愛吧。

她看著小哥哥騎三輪小單車,好羨慕好羨慕的,

我們從她身旁走過,互看了一眼,她很不自在,

兩隻小手,就無意識的前後擺動。

好可愛的小不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