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喝酒、喝多、喝醉是不同寓意的。

今夜,我喝多了。


喝酒,我選擇淺嚐,

喝多,真的看對象,

喝醉,是自己失當。


今夜,我喝多了。

與其把喝多的理由,歸咎在一位上年紀的老人家身上,

倒不如承認,

今夜,我喜歡那位老人家。

他說:「我以為今天晚上,一點酒意都免啦!」,

才怪,

我是擔心他的女婿不勝酒力,

他的女兒是擔心他不勝酒力;

我呢?好吧!第一次見面,給個見面禮吧!

於是,我喝多了,

快樂的喝多了。


因為,離開的時候,

老人家說:我「還」以為今天晚上,一點酒意都免啦!

(才怪,我現在擔心的才是你老人家不勝酒力耶。)

我問老人家說:「今天晚上快樂沒?」,

看看我,他說:「我已經很久沒這樣喝酒了,ㄚ你還好沒?」,

重點是:「..ㄚ你還好沒?」,

今夜,我喜歡那位老人家。

今夜,我快樂的喝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