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憶力大不如前;去年的爸爸節,我忘了是怎麼過的。

小孩子們看見我這麼寫,一定會說:厚!爸~爸~ˊ。^___^。


今年的爸爸節,有自己的部落,可以讓我記錄這一天,

也可以在這裡跟我的小孩子們說:

「爸爸今天很快樂,謝謝妳們。」




每一年,二美女代表製作的純手工賀卡,天下無雙。溫馨極了。









三美女的隨興,你永遠捉摸不定。

今年的驚奇是台東釋迦。比上次孩子的媽帶回來的還要大三分之一。

全家享用!!!









大美女對爸爸品味的評比一直很有主見,

由她挑選的禮物拆封之後,總是讓我眼睛一亮。










聚餐由我做主。總是老套,火鍋還是我的最愛。





我家的老佛爺,據說費了好幾天的時間,

提供了一份真正的父親節的禮物給我。

我感動得都要掉淚了。

































這是一張我從沒看過的相片,

我年輕的父親,我愛的爸爸。



祝您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