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男主角不會覺得我冷落了他。

拍照,離開一下場面,是刻意的,


我還是不習慣一直盯著男主角看。


海鮮映像,就讓龍蝦粥開場吧。





















「山蘇」BG 提供品名。


沒有全都錄,再拍,女兒一定會抗議的,

也太沒禮貌了。呵呵呵,開動了。




也幫落選於菜單之外的海鮮留影,

請不要問我名稱,我大概都不懂。

我還冒昧的想請大家給個名稱耶。

註:紅色品名由sunhuang 提供。


01.(嘉魚)臘+黃魚


前:啊~~~好冰喔~! 後:凍死我了!



02


我可愛的小爆牙。


03


前排右:阿你嘛走快一點好不好?


04


皮膚夠黑,敷再多冰塊也美白不了。


05 紅新娘(澎湖很多)、干貝


向右看~~~齊! 中間的,你眼睛有毛病呀?


06 大丁香


「魚」口密度最高的地方。


07 蠑螺


水中放氣,罪證確鑿。


08 「文蛤


生人勿近,這些傢伙會噴黃金水喔。


09 「娥阿殼」,自己知道的。


外殼像化石般的古老。據說,裡頭的東西是呂洞濱的鼻涕。


10 「透抽」+龍珠


下:你皮膚好白喔~~。 上:對呀,我有秘方。(小聲:硼砂。)


11 蝦蛄ㄆ一ㄚˋ


我很醜,我很有肉。


12 「九孔、黑盤鮑


這老兄大概還要三個小時才能越獄成功。


13 「綠竹筍」或包皮竹筍!






最後,還拍了一隻應該不是拿來吃的小魚,

拍得很濫,可以拿來當油畫看了。


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