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吃早餐的習慣。


哪天不小心吃了早餐,

接下來的幾天,飲食起居肯定變得亂七八糟的;

該餓的時候不會想吃,

不該餓的三更半夜,老娘還會聽見我在煮吃的。


也因此每次看見排隊買早餐吃的行列,我都很納悶:

人類是甚麼時候開始、基於甚麼理由必須吃三餐的?

如果我這麼問,老娘通常是瞄我一下,繼續吃早餐。

不過,貪腐營眾應該有注意到,

吃完阿憨虱目魚粥的早餐之後,

中午的鮮牛肉湯,我就放棄了。

怪咖一枚,

切莫見怪。


話說回來,阿憨虱目魚粥的魔力何在?

竟然可以讓老郎不吃早餐的習慣破功?


圖說比文字快,請大家慢慢享用嘿。















替代老郎演出者請到後台領取必嚕一手。














三兩下就去掉一大半的阿憨虱目魚粥,真相究竟如何?

繼續看老郎掰下去吧。













扒了魚肉的虱目魚骨。(特效後製,模糊帶過紅色部分)


不知道阿憨是怎麼處理這些去了魚肉的虱目魚的,

如果是我,我會請老娘掌廚,

把它煎成金黃色的糖醋魚骨。

肯定下飯的省錢作戰大密招。















虱目魚肉處理。















魚肉切片。

一餐下來,這雙手總共要動多少次刀呢?














魚肉肝腸川燙。














加上蔥酥。我個人認為,這一道是提味的關鍵。













這一鍋我估算的,起碼可以賣三千大洋以上。














府城貪腐逸樂營眾的早餐登場。其一。














後頭那一碗係蝦米?














人間美味又一道,醬滷虱目魚肝腸。














不要以為老郎是可以不動聲色寫美食誌的鐵漢,

現在是咬著毛巾看這一鍋沒吃到的虱目魚肚的。














貪腐逸樂營眾有誰吃到虱目魚肚沒?

換條浴巾繼續咬。














對恩愛的雨貓雨狗二人組來說,

貪腐逸樂真是一種嚴酷的考驗。

謹向你們兩位致上老郎最高的歉意和敬意。


同時也要補充一下,老郎在「雞屎山學院」忘了提的事,

謝!謝!咖!啡!因!熱!情!提!供!陳!年!威!士!忌!一!瓶!!!

沒有那一瓶威士忌,老郎連缺味的長島冰茶都不必調了。















鴨蜜瓜的像機提帶,

很容易讓人誤會是老郎幫雨狗畫上去的大口水捏。















驚!早上九點多了還滿座。





































出了阿憨鹹粥,咖啡因提醒老郎拍下來的油條專送機車。^___^。











謝謝阿妹為貪腐逸樂營眾們安排這麼美味的早餐。

揖拜!

又 恭喜貪腐逸樂營長換膚美白成功嘿!

又又 大賓,不好意思,影像重點還是你。(花哈哈哈,必嚕!必嚕!趕快來領取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