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尼根在夏日傍晚的斜陽下,

擺出一副灰熊冰涼的感覺,無情的誘惑老郎。














我被騙了,那是瓶內跑不掉的水氣凝結而成的水珠啦。


離開不能說的炒鱔魚,即使吃完超級褪火的水果大餐,

想要喝一瓶冰涼啤酒的念頭卻一直揮之不去。好熱捏。














來到貪腐的第三站姚燒鳥,爐火正旺;

老郎二話不說,先來一杯冰啤酒要緊!















不等雞蛋豆腐和小黃瓜開動,

台灣啤酒早已經一瓶見底了。


姚燒鳥的騎樓地不夠寬敞,餐桌只好擺成T型,

剛剛好塞滿貪腐逸樂營眾。

香菇老師此時應該在高鐵上邊吃蕃茄沾醬邊回味,

貪腐之神BB?大概邊準備應試邊用力咬浴巾中。

阿逸宏大師呢?吃完水果大餐又不見了。??













這是雨貓、雨狗二人組的開胃菜,也是主菜,還可以當飯後蔬果。












柴魚是配必嚕吃的嗎?也算一道菜吧。












切仔攤的夏日聖品,嫩筍美乃滋。












燒烤上場。

僅剩的一支是老郎這輩子第一次享用的雞屁股。










鴨舌。沒吃到。












烤蝦。












這一盤我也沒吃到。

沒關係,必嚕冰涼比較重要。










揮別爐火,轉戰第四攤。


友愛街的影像藝術創作展;

我沒有拍,也不應該拍。


前衛藝術,我一向敬謝不敏。

以個人有限的藝術涵養,

實在無法理解毫無脈絡可循的創作意念。


藝術創作者或第三者對於前衛藝術作品的主觀詮釋,

也許有助於喜愛觀賞藝術創作的觀眾提昇視野、充實感官內涵;

不過,我還是傾向直來直往,簡易能懂的美學表現,

我喜歡的也是這樣既單純又可無限遐思的藝術創作。


通俗化的藝術創作不也很好嗎?

讓觀眾用點心思就可以感受創作者的創作理念或表現手法,

或,讓觀眾能輕易的以淺薄的美學素養就能夠欣賞的作品,

不是更容易激發藝術創作的共鳴嗎?


藝術創作是創作者個人心靈的結晶,應該被尊重,

同理,觀賞者也有喜不喜歡的權利,也應該被尊重。



每次自己思考這類問題的時候,

腦海中都會浮現龐畢度那一大塊空無一物的白畫布。

算了,不想了。



又 剛剛 BG 給我電話,提醒老郎貪腐逸樂要節制一點,

因為中部某位重量級的貪腐逸樂人士最近腦袋血管違和,

恐怕得長期修身養性。比我年輕一大截的少年仔耶。

這消息的確讓老郎嚇了一大跳。

謝謝 BG 的關心,我會注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