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府城貪腐逸樂之神BB博士班口試在即,

在此生死存亡之際,依然冒著生命危險,

熱情招待貪腐逸樂營眾們難忘的水果餐,

請接受老郎揖拜,並祝你口試順利過關。











原本悠哉悠哉的人客,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既然是不可說水果攤,老闆當然是不能曝光。













大家坐定之後的第一道水果是芒果切盤。













不要小看這拳頭大的芒果,甜得沒話說!

還帶有濃郁的龍眼香。聽說是改良品種。










邊流口水邊拍照,老郎沒有偷吃,自制力算夠強的了!











連神仙都受不了的誘惑!













第二道是香菇老師念念不忘的蕃茄切盤,洋溢滿滿的思鄉情。


重點不在蕃茄,而是這一小碗沾醬!醬油膏、薑末和甘草鹽。

雖然我和香菇一直都認為道地的沾醬應該是添加白糖粉,

不過,加了甘草鹽的沾醬還是好吃。

幾十年沒再吃過的蕃茄切盤,

混著小時候的回憶,吃得令人快要掉淚了。


北部來的hyc一家子,不知道蕃茄切盤還有這種吃法的。

果真南北有差?^___^。











三兩下就掃光了。

香菇老師還多帶了一盒,

準備上高鐵再回味一次。













BB準博士出現之後的葡萄原汁。













是用釀葡萄酒用的小粒葡萄榨的原汁!


阿妹的鞋子不錯看。^___^。










芒果原汁,不摻水!又濃又~~~~~~香!香!香!













來自基隆的黑手黨,我喝!我喝!我喝!喝!喝!













大手問小手:再來一點!













接下來的是兩把荔枝。


我沒聽清楚這是甚麼怪荔枝,不過BB說:難得一吃!

果然跟一般荔枝的口味不同,沒有澀澀的口感而且更甜!









一轉眼,荔枝殼堆滿滿;還有剩,繼續吃!













這是甚麼品種的葡萄,我不知道,

聽說這一串要價八百大洋的時候,大家都讚不絕口。

黑手黨買回家要孝敬夫人和小朋友的,不稱讚怎行?^___^。










吃完!言贊!













看碗盤就知道,這一團貪腐得還真的一點都不浪費!













華燈初上,貪腐好戲還在後頭!













全體貪腐逸樂營眾:

感!謝!B!B!賜!給!大!家!這!麼!豐!盛!的!水!果!大!餐!

祝!你!口!試!順!利!過!關!!!繼!續!得!大!獎!領!獎!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