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還沒有幻化為蝴蝶之前,

毛毛蟲是小男生嚇小女生的超強藍星生物。

其實,在卡通裡頭,毛毛蟲都畫得很可愛,

它的下場,也很少像現實生活中那麼悲慘。



貼一張我很欣賞的「大師」的翻拍照。

Guillermo Mordillo,1932-08-04生。




實話,之前,我連他是哪國人都不知道,

(16:30修正)

google 可搜尋到的資料,我也完全都看不懂。

後來,我自己補了個翻譯名摩地洛,(天才吧)

哈,洋洋灑灑一堆的介紹文就來了,

精選一篇,跟大家分享。免打字,免辛苦。感恩喔!

http://www.people.com.cn/BIG5/14738/14763/21878/2972419.html

(連結幾次都失敗了,只好...)



當初,會有他的作品集,是進口書商推薦我買的,

詼諧的內容,簡單的線條,最特別的是,

他的插圖,沒有文字對白。





知道厲害了吧!^___^!!!

註:右側的女生是在補妝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