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親蜜的人說一聲:「 我 愛 你 ! 」

應該不難吧。


每次,跟小孩子通完電話之前,我都會告訴她們:

爸爸想妳喔~

她們都會笑嘻嘻的回我:我也是呀。


每次,跟我老母通完電話之後,我都會告訴她:

阿妳身體要保重喔~

我老母就會假裝很嚴肅的說:阿哩嘛係啦!


每次,跟孩子的媽一起,我都會故意摸她的屁股,

看她瞪我白眼,然後她會很用力的說:ㄟ~~~。

我嘛笑瞇咪的。


她們是我最親蜜的人,我以為那就是愛、是全部,

很久了,我習以為常。

現在開始,我要改變一下,

我要跟小孩子說:爸爸愛妳們喔~

我要跟我老母說:阿哩栽影哇五愛妳嘸阿~

我要跟孩子的媽說,用說的喔:我愛妳。


愛,要趁早。

愛,要能說出口。

現在,我的朋友已經聽不見我要說的了。

後悔也來不及了。


今天晚上,我會給我的老老朋友一張字條,

他耳朶聽不見了,我也光想不練說很久了,

再不做的話,我怕又來不及了。


即使我們是如此「熟悉的陌生」,(這是 ishiyen 回應給我的話)

我也愛你們大家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