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年的慣例,每一年至少得去兩趟台北,關心書展的工作,

起碼,發包給別人去負責,自己總得也要上去關心一下吧!


這次,冒著超低溫的危險去了台北(被氣象預報騙了),

還好一切順利,大小平安。當晚,於是按照慣例,

假慰勞之名,行吃喝之實,

邀集大家暴飲暴食,瘋狂作樂一番。

重要的是,這次花的竟然不是我的血汗錢,真是老天有眼!

於是,吃喝變得更奢侈、更自在啦!


一行九人,大老遠跑到永和永真路的富基海鮮餐廳;

傢伙肯定有他的特點,否則不會三角窗一開四個店面,

果然沒錯,大家坐定之後,玩笑一開,

小菜送來的竟然是真的 鮑魚, 鮑魚!免費招待!

喂~大家不要有樣學樣喲!

我不保證各位會有一樣的福利喔!

那是有人出賣色相,答應跟店家阿姨約會的結果耶!


一般吃飯,本來顧的就是五臟廟附帶養養小酒蟲,

自從嗅覺變弱以後,基本的吃喝行為,

對我來說是沒甚樂趣的,

看著滿桌精緻不足,但肯定好美味的菜色,

就是食不知味,真嘔耶。

說起嗅覺變弱,我嘛就是那種能拖就拖的人,

明明都已經無法正常的享受吃喝美味,

也沒想要去看醫生,找病因,

好像只要是死不了的小毛病,下次再說啦!

比較嘔的是,即使沒甚胃口,體重對我卻一點也不客氣,

胖胖胖,都 70 了還一直胖,搞不清楚。

即使肥肥肥,不吃可以,下菜酒卻不能不喝。


應該說物以類聚吧,這幫人只要混在一起,

除了吃喝沒完沒了以外,說的全是火星語,

三不兩下一不小心,你肯定就搞不懂他們在說甚麼啦;

感情流露,是我的感覺。

再說,業界是不能有敵人的,

不然,你就無法互通有無了。

我夾在中間,我瞭解這種奧妙。


就這樣,吃喝笑鬧,

一行人竟然從七點一路瞎豁到凌晨一點,

也真是夠猛的啦!


藍星漫畫拯救行動,看來我還是沒幫上甚麼大忙,

沒關係,按照今天晚上聽來的、看到的,

短時間裏,大家還是可以活得好好的才對。

祝福大家。


下次,我發誓,我要先去找醫生看嗅覺的毛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