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王建民和 MIN.Twins 的 Johan Santana
並列大聯盟最多勝投手,心裏真的很快樂,
尤其,Johan Santana 還是 2004 的賽揚獎得主,
很不容易耶!。

看著大聯盟網站GAMEDAY的數據不停的跳動更換,
紀錄著當天大聯盟每一場球賽的實況,
包括投手、打者、守備...每一項資料都有,鉅細靡遺。

雖然,沒有聲音,看久了,也還真的蠻習慣的,
一場一場沉默的爭戰,就在你的眼前展開;
今年,也就這樣默默地 快看完整個大聯盟的賽事了。

(啊~寬頻萬歲!萬萬歲!!)

對於靠電腦工作的我來說,可以邊工作邊看球賽,
還真不是普通的享受,同事也真以為阿老ㄝ的我,真的
那麼專注地工作耶!(我的座位是有隔屏的)

從去年元月份,忍痛退掉有線電視,
正式進駐無電視之家迄今、
即使電話、手機、網路依舊,
但也真讓我感受到「不看電視」的樂趣;
最起碼,要知道王建民十九勝沒,
靠網站就可以重複重複又重複的搜尋就知道了!

(啊~寬頻萬歲!萬萬歲!!)

說歸說,王建民今天有兩局被連續三安打失分,
尤其,第六局,都已經13:2了,
我不以為那是失手或金鶯打者瞬間變強了,
我認為可能是王建民受傷了。
手指破皮受傷、捕手配球失誤之類的還好,
我擔心的是舊傷喲。

祝福王建民年年超強,身體健康;
季後賽,電電 Johan Santana !
明年更超越自我,拿超額千萬年薪!

至於,郭泓志所屬的Dodgers 還真的把自己搞砸了!
從08.22連三敗給 SD.Padres 開始,
行情一路下滑,從西區盟主到現在,除了
拼當下的西區冠軍 SD.Padres 外,
連 Wild Card 都飽受來自不同區的Phillies 威脅,

也一併祝福郭泓志終結 SF.Giants 取勝,
和王建民一起登上大聯盟季後賽的舞台。

啊~今天都快樂!
即使,等一下要趕工作也都會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