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壁房間的小女兒又作惡夢了。


從上個月開始,

她就會從夢中驚醒,紅著眼眶躲到我的被窩中,

原先還以為她撒嬌,賴著我,

逐漸的,小女兒驚醒的次數越來越頻密,

我內心不安的感覺也越來越強烈;

幾次問她,

小女兒都說:夢裏,在她房間裡頭的鏡子裡,

有一個很漂亮又不認識的女人,甜甜的招呼她說:

「來,來媽媽這裡,媽媽在這裡呀!」

當然那是夢,我也只好摟著安慰她 ,

「沒關係啦,媽媽不就在你旁邊嗎?」

情況並沒有改善,那一夜,

女兒惡夢驚醒後的呻吟變成哭喊:

「媽媽,那個女人又要來帶我了~」

我睡意全消,衝進女兒房間,

看見女兒綣縮在鏡子的那端,

滿臉驚恐看著我,

我心中淌著血,用最溫柔的聲音對她說:

「來,來媽媽這裡,媽媽在這裡呀!」

可是,她恐懼的雙眼瞪著我,

用我從來沒聽過的尖聲吶喊:

「媽媽,那個女人又要來帶我了!」


那一夜,我的小女兒離開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