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報鷹,看你做了甚麼好事?!


兩位臺灣的職棒球星,王建民和郭泓志,

他們所屬的NY Yankees 和 LA Dodgers,

先後都確定可以晉級季後賽了,

對臺灣的棒球運動來說,我寧可相信,

它的鼓舞是正面的。


我不再關心臺灣職棒的再出發,

我不後悔我做了這個決定;

從時報鷹作假,踐踏台灣的職棒幼苗以後,

最讓我久久無法釋懷的是:欺騙,

原來,當球迷時的激情,就這樣被賤賣了,

曾經,為了球星教練,特別花時間準備禮物的事,

如今都還讓我懊惱不已;

事過境遷,不過,我已經不想再一次付出,

即使願意,也已經不是當初激情狂熱的我了。


祝福王建民和郭泓志一路順投,

也祝福臺灣的職棒能自求多福。,



這就是我所謂的「正經的碎碎唸」,

也就是說我正在做最討厭的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