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發牢騷,寫了句毒話:

豆腐不吃拿來塞腦袋幹嘛?

其實,也毒到老郎自己了,

那是我自己一生的寫照耶!


想想,自己腦袋的豆腐渣,

真壓縮得 3000cc滿滿的,

豆渣資歷完整得涓滴無漏,

從頭到腳,就是草包一個。


沒水準,偏偏文化的幽魂,

一直死黏著我,糾纏不清。

天知道,我就是喜歡感動,

就是喜歡到處黑白看而已。


昨晚,有個男人下來高雄,

開講:原知、原味的動畫。

舊識;長像比老郎帥多多,

文化素養更比我高到不行。



      小魚的先生


資料片如行雲流水般掠過,

內容是原住民的語言神話。


文化幽魂在影片暗處竊問:

你要吃喝玩樂到甚麼時候?


我用閃光燈沖淡它的身影。


用非專業的心看專業的事,

心想:我學得非常快樂呀!


我要這樣過活,關你啥事?





謝謝你老遠來給大家加持,

魚夫大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