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靜的看完,不可以笑喔,

笑了就要罰站的喲。

點了網友提供的「新詩產生器」,如下:

http://www.fg.tp.edu.tw/~d2351228/money.php

★˙☆˙★˙☆˙新詩創作˙★˙☆˙★˙☆

★你也可以寫詩唷!請依照下列指示輸入,

就會有一首屬於你的新詩了!!☆


前幾個字是我填的,後面是註解,


胖胖的    填入一個形容詞,如「美麗的」等,要加「的」唷!

桌上     填入一個地點,如「樹下」「屋頂上」等。

樹林     填入一個景物,景物可大可小,如「山」「雲」等。

沉默     填入一個抽象名詞,「快樂」、「悲傷」等。

杯中的奶昔  填入一個句子:「...的...」,如「眼中的淚水」等。

沉默     填入另一個抽象名詞,如「快樂」、「悲傷」等。

心      填入一個人體上的器官或某一部位,如「頭髮」等。

跌倒     填入一個動詞,如「奔跑」、「下降」等。

我的媽    填入一個一個詞語:「我的......」,如「我的鞋子」等。

地板     填入一個室內物品,如「檯燈」、「鏡子」等。

好了     填入任何詞語,但請填兩個字。


結果:我的新詩是這麼的有力!充滿明日巨星的潛力!

----------------

好了入夢

胖胖的夜裡我在桌上望著

樹林漸消逝,沉默漸遠去。

我如何把杯中的奶昔變成沉默?

我唯一的心漸漸跌倒...

我的媽卻像地板漸漸陷入沉思裡。

跌倒漸暗沉默漸亮,望著胖胖的夜,

地板遺忘了一切...

----------------

好啦!

不可以笑喔!


我要去罰站了,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