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參加了個活動;

外籍配偶臺灣生活感言。


前個禮拜天,算是發言練習,我也去;

鏡頭抓的,都是小、小小朋友,

一張張好可愛、好心疼的臉,

反而敷衍了重要的主題。


老實說,是我不喜歡這類的活動內容,

我率性的抗拒著。

總以為,感情和婚姻都是最私密的世界。

在一群陌生人的面前,

赤裸裸地描述已經潤飾過的情感歷程,

讓我的指、我的眼、我的心無法連結那份感動;

能透過鏡頭,與她分享喜悅和悲傷的程度實在有限,

很難留下那瞬間。


評分標準的界定,也是我不喜歡這類活動的理由,

真情流露的哽咽、啜泣掉詞,給不給分?

其他人怎麼給,我不在乎,我肯定給滿分。

我愛感動而已。


所以,朋友都揶揄我是

專業的非專業人士。
 
管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