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了一句話:

甚麼叫綠茶?

大家都笑了,

我當然知道大家聯想到哪裡去了,

不過,我還是得到回答;

茶葉新芽於採收後立即蒸過,

未生氧化及發酵,能維持茶的香郁甘甜和

茶的原綠色,所以叫綠茶,

富含豐富葉綠素及氨基酸。(學究得很)


茶就是茶,為甚麼要分甚麼好或不好呢?

有需要,想品嘗,就是好茶,

沒有需要,再好的茶不也就是茶而已?!

然後,又問了一句:

那甚麼叫紅茶?

大家又都笑了,

我當然也知道大家聯想到哪裡去了,

這次,我沒有得到回答;

我猜,大家是以為我在找碴。

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