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次,接到無名帥哥的提醒說:

「老郎,請你來逛逛無名網站吧,否則......」

哇哩咧,茲事體大,掃地出門耶!


其實,開 Oldmen's Blog 這件事情,並不是我搞的,

有一天,小孩子們(反正比我年輕的,我都稱為小孩子)

興緻勃勃的說:「老郎,我們弄個 Blog 給你寫文章好不好...?」

我想想,也對,哪天我掛了,最起碼,

老郎ㄟ精神仍然可以透過 Blog 存活一些時日,

頓時雄心大發,立刻回應了小孩子們的美意:

「OK!」

當下,小孩子們就七手八腳幫我設定這個設定那個的,

然後,又七嘴八舌,也不管老郎聽懂了沒,轟了他一堆術語,奇妙的是

一個宇宙世界超級漂亮的 Oldmen's Blog 就亮在眼前。哇!哇!哇!

心想,接下來不跟他寫個上萬篇的文章,怎對得起這幫小孩子的用心呢?

接著,我做了一個也是宇宙世界超級笨的笨決定,

沒錯,是笨決定!

我說:「喂!小孩子們,老郎我怎麼可以盜用創意,

既然是我的 Blog 就一定要有我的個人風格,我看呢你們就把版面

還原還原
還原還原好了,我自己搞一個更亮眼的給你們看!」
還原還原

小孩子們看老郎如此意志堅決,也沒多說,立刻還原,然後,

又七嘴八舌嘟嚷一些祝福的字眼後,走人了!


結果呢?兩個季過去了,上萬篇的文章,總算開始寫第一篇了,

怎樣!厲害吧!!



啊~你說那個 宇宙世界超級漂亮的 Oldmen's Blog ?

喂!你別那壺不開提那壺啊!


我甚麼都不會!我是網路白痴捏~!

正確的說是:我根本就沒有用心學。


請大家將就著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