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前才又開始重拾相機,

好像也沒甚麼特別的用意。

只是覺得可以拍下來的人事物很多,

惟恐錯失哪一瞬間會覺得可惜而已。


於是,我拍得很勤快,也很用心拍。

用我自以為是的構圖美學和感觸拍。


三年後,我想確定的問題只有一個:

自信和自我感覺良好,有甚麼不同?


這純粹是我跟我自己的戰爭,而已。

我忽然也希望能有不再掙扎的時候。



單純拍照有錯嗎?

賞心悅目不夠嗎?


問題好像又變複雜了。

阿公~,等我一下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