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鯉魚公昨天起碼有七位攝影師看上眼了。學員不算。

他們大概不知道那是我家的寶貝也或許是看我拍得不亦樂乎,所以就跟著拍吧!?


後來,有一位攝影老師,指導學員半天以後,

跟我說:「你也可以拍阿~!」

「阿我們要回家了捏。」我比了比我家的鯉魚公說。


有時候,我真的很白目啦。


離開的時候,有位老先生問我:

「阿哩機先瓦故阿?」

「五十幾年了吧..」我說。

他點點頭走了。

其實,我並沒有說準確;

機先ㄟ本體已經三代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