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狼從小孩子的網誌轉貼過來的一部廣告片。

我還很認真的把內容一個字一個字慢慢打好,

省得簡體字讓大家看得吃力。

原因嗎?就影片讓我很感動而已。








李太太,

相信妳對所深愛的丈夫,也有一番心底話想說?


今天我不打算在這裡讚美我的丈夫,

更不打算說任何他的優點,

這一些大家都聽得多了。

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些也許會令你們感到不自在的事。

我就從他在床上的事說起吧。


你試過在早上發不動汽車引擎嗎?

...........,(老狼就跳過這一段了,^___^) 

喏,大聲的打鼾聲就像那樣。

不過,這還只是前奏,

緊接著,他還會製造連綿不斷的後部排氣音效。

有時大聲得連他自己也會從夢中驚醒,

還問:「甚麼聲音那麼吵?」

我總是說:「是狗在吠,沒事,睡吧!」


感覺很好笑,對吧?

但當他病情開始惡化時,

這些聲音卻成了對我的一種安慰,

提醒著 我大聲在活著!


如今,我再也沒有這熟悉的聲音伴隨入夢了。


人生就是這樣,攜手一生,

記憶最深的卻是這一些點點滴滴的不完美,

凝聚成我們心中的完美,


我衷心盼望,我心愛的孩子也能像我一樣,

在漫漫的人生道路上,

找到一位像他們父親那樣不完美的完美伴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