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有店,後有蕭家粄條,

不遠之處還有薑絲肥腸;

我才發現,人在客家庄。












很有FU 的店面。























提醒一下,鏡頭是會矇蔽真相的。^___^。











更資深的美女一直向我推薦的純手工粄條,

我很不好意思的告訴她,我才剛剛吃完兩碗粄條過來;

更資深的美女硬要我捻著粄條沾著醬生吃。


我的建議是(*):

路過這家,胃還有空間,請大家務必下車叫一碗分享!

尤其是沾醬。














繼續往前推不到兩百公尺。





不要以為這家店有夠小,進去還得開兩道門,

裡頭三坪不到擺了三張桌子,卻有兩桌客人。











這是跟客人借拍的薑絲炒肥腸。^___^。











炒田螺。其中一桌的客人遠從台東慕名而來;

有美眉,我拍的時候有點拍謝,手震得厲害。



拍完應該立刻往南下的,可是...請看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