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科把拔帥哥 Eyeshot 飛書提醒老郎,7-11和粄條沒錯!不過地點完全不對。Orz...。

Eyeshot 推薦的粄條店有7-11、不太熱鬧的大馬路邊、樹下,重點是竈燒柴火!^___^。





東港、林邊途中的仁和村。


同一個變態的塗鴉。連純樸的鄉間路牌都沒放過。

如果觀察力可以具體的阻止一些怪誕荒經的行為,

老郎願意無悔的付出我這一部分的能力。真嘔捏。



這傢伙到處塗鴉,台南高雄、嘉義、都有他留下的筆跡,

後來,這隻變態的塗鴉在高雄落網,應該沒有判他徒刑吧;

因為不久之後,我又在報紙上面看見這傢伙又犯了老毛病。

後續如何,我不知道。我是覺得,真該廢了這傢伙的手的。






------------------------分隔線

繼續水深火熱探路草之林邊報告。




老郎追蹤美食的能力,應該不比「火影忍者」中的赤丸(忍犬)差。

一下子就找到新科把拔帥哥Eyeshot推薦的林邊板條麵店了。

不在大路邊還可以找到,厲害吧?!^___^。





從7-11 轉彎不遠處就可以看見。











紅色的鐵皮屋頂。











隱密的「傳統麵食」。











立正面對每一碗粄條會不會太累呀?

哈!哈!哈!老郎掰的啦。









湯的粄條是我離開去拍街景的時候煮的,

我以為粄條一定是乾的,不必吩咐啦。@@a...









我在東港忍著沒吃,就是想吃這一碗道地的傳統粄條啦。

餓翻了的老郎先吃再說。

不過...

豈有不吃乾板條的道理?

































不必訝異。老郎是麵桶,好像很多人都知道。^___^。

一碗三十五。









補一張去年萬金遊的相片。





這是萬巒海鴻豬腳賣的粄條。

看起來是比較好吃,傳不傳統我就不知道了。

















吃飽走人,繼續上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