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本經營的老店很難找到實惠又好吃的,

而蕭家兄妹的這家麵線羹就是其中之一。





01




賣相樸實無華的麵線羹,








02




令人有料多實在的感動。







03




老郎搬到新居之後,距離這地方有點遠,

不過,我回去光顧的次數反而比以前多。

理由是有點莫名其妙;

我會擔心如果隔太久沒回去光顧的話,

就再也吃不到記憶中的口味了。^___^





04




蕭家兄妹賣麵線羹已經三十多年了。

哥哥近年來專責廚房蒸煮,比較少到前場來,

妹妹則忙著顧前場。最近還多了個美眉幫手。








05




這一波原物料上漲的壓力很重,

很難得的是,老店的價格依舊。


蕭家妹妹是因為這樣表情沉重的嗎?

才不咧,她只是很專注在工作而已。






06




親切,也是我喜歡去這家店的原因。








07




蕭家葛葛就比較木訥,美眉從廚房把他押出來露了一手。







08




年輕客人是熟臉孔,

連我都記得他來過。






09




這一鍋裡頭還有我喜歡的肉圓。







10




這就是蕭家葛葛自製的肉圓啦。







11




老郎隨便拍拍就是這麼一副好吃的樣子。

真相呢?





12




肉餡多,米漿皮口感夠,

一個也可以賣。隨便你。






13




光顧了二十五年,我一直以為這家是沒有店名的老店,

這次貼圖的時候才發現新的價格表上有個小小的店名,

寶記肉圓店。

拍謝啦,讓我凹一下,我不是故意拆自己主題的檯的。






14 這張圖裁切而已,沒有後製。




蕭家妹妹說的:

小本生意就是靠大家捧場,

一回生兩回熟,

對口味吃慣了,

接下來的生意,

才能維持下去。



15




這也是我想介紹沒有店名的老店的原因。







16




有機會,請大家去捧捧場嘿。


差點忘了說,這家店只賣到中午過後就收了。

不要白跑一趟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