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阿妹那裡看見老郎的寫真集之後;

我就一直很想波出這一篇回應一下。

其實,佛頭大師也不吝嗇,親自操刀

讓老郎在紅毛港那天,後知後覺或根本不知不覺的,

滿足了一下下當魔特兒的滋味。




11.11 那一天,在他們倆鏡頭下的老郎,正在幹嘛呢?


女生優先嘿。

阿妹的鏡頭#1












佛頭的鏡頭#1,圖中飾演手的是阿妹。




老郎在幹嘛?














答案#1













阿妹的鏡頭#2





老郎在幹嘛?
















答案#2












阿妹的鏡頭#3





老郎在幹嘛?
















答案#3












佛頭的鏡頭#2,





老郎在幹嘛?
















答案#4












佛頭的鏡頭#3,站在怪手前面的黑人是我啦。





老郎在幹嘛?
















答案#5












佛頭的鏡頭#4,左中的黑螞蟻是我啦~。姿勢實在超難看的。






老郎在幹嘛?
















答案#6












最後一張,右下角飄進來的是BB,

不能怪我嘿;那時候,我的相機是擺在桌子上按自拍的。





對不起阿妹和佛頭,

我還沒告知,就把你們兩位的作品給用上去了。(揖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