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問說:「阿哩幾歲啊?」,

這位阿姐靦腆的笑了笑,說:













































「阿哇九十六歲阿哩~~。」,
.
.
.
.
.
.
.
.
.
.
.
.
.
.
@@a........@@!!!

哇哩咧!我應該要去撞牆了!


唉~!


貼圖順序是用左右側區隔的,....................年紀真的不重要啦!!泣!



02



這位大哥站在旁邊沒有出聲,認輸!!





03



不要誤會,這位阿季也才九十歲而已!





04



素喔???阿我排老幾啊?





05



你?你排在我後面啦~~!!





06



阿不要扯上我嘿,年紀跟我無關~~。





07



金拍謝!我也還年輕!!(心情還不定?)





08



蝦米啦?哇來接一曲「思相起~~」嘿!





09



阿正港少年耶就是本姑娘我啦!





10



吼~!賣擱吵阿啦,口水親象落雨捏~~~。





11



左(小聲):阿他們會不會打起來阿?

右(低聲):免驚啦,他們再多吵兩句就會累癱了啦。





12



喂~,阿樓上#11號的兩位,這個口水團的指揮是我捏~。





13



(很有禮貌的不同意)哼...。






14



(無聲)哼...+1。






15



我也不相信#12號的小女生說的。





16



#15號的,你說誰阿?





17



阿嘸妳的代誌,麥管那麼多啦。





18



笑屎倫耶。





19



大家暫停!!!你們都沒有注意我用吸管編的花卉頭飾有多漂亮捏!!!





20



年紀沒關係,感覺「幸福」才重要啦!







大家不用安慰我甚麼「人生七十才開始」的八股話嘿,

我寧可像她年紀的時候就開始!!!























































21



更早一點,我也不反對啦。


























































22




國際扶輪3510地區「扶輪分享」/高雄縣政府「打造幸福生活圈」活動,之一。

上頭的老大人,都是由各鄉鎮推派出來,

在活動中表演節目的的...巨星或

該怎麼尊稱他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