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次在漢來的婚禮晚宴上,第二次,在路跑挺入聯的晚會上,

我還是不知道這樂團的名號。唉,我肯定不是跑新聞的料子。









如果哪天,畫面中的觀眾變成是我,手上還抓不抓得了相機?









主唱甜甜的,看她兩次的穿著打扮都一樣。炒場子功力不足。









團員五位,主力應該是這位拉琴的型男。我拍了很多張更清晰的。


















我不知道這位貝斯手的五弦吉他是怎麼回事,新款補強?








下次再碰到,我會提醒他,「LP」的標籤要遮起來。









可愛可愛的女生。左手老是不規矩,不給拍。








對於這樣子主題明確的場子,

如果,這個樂團整晚都演唱我們臺灣的歌謠,

不管演出的水準如何,我還是會評給他滿分,

不過,他們的開場曲是Santana 的Oye Como Va 的時候,

我真覺得有點不搭調。大概是這位女主唱的臺語不太輪轉吧。

(其實,她唱陳昇的鼓聲若響,真的掉了詞。)







主秀,不是這個樂團的演出,主角也不是畫面中媒體的焦點,

中間那位靦腆的先生是無辜的。









雖然攝影機對準的其實是阿菊姊姊,不過,她也不是主秀。









我倒是沒有忘記,「火熱連署挺入聯」才是這次活動的主秀。

這裡,看見的回應是熱烈的,是自發的,是感人的臺灣希望。

















還有無可言喻的哀傷。















對於這樣子的歷史傷口,我不以為活在這塊土地上的臺灣人會淡忘,

我也不以為,擺明終極統一意圖的人,能夠為臺灣的未來作甚奉獻,

企圖讓中國併滅這塊土地的,明顯是中國曾急欲消滅的中國國民黨,

漢賊不兩立,是國民黨最偉大的領袖嘴巴吐出來,最臭的世紀謊言,

國民黨的信眾在失去威權的七年之後,不只悖逆自己大舵手的遺志,

還積心處慮,無所不用其極,阻擾臺灣成為正常化國家的種種努力。


我受夠了這七年來,因為敗選失去威權。惱羞成怒的國民黨的作為,

我不滿,委曲求全,懦弱無方的民進黨,逐步輸掉臺灣未來的期望,

含淚投票,不是謔言,是生怕自己和下一代再度淪為低等國民而已。

我私下期待,臺灣人民的自我覺醒,

我盼望有生之日,我可以驕傲的說:


「我是臺灣人,我來自臺灣。」

天佑臺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