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很多年前我寫給朋友的信;很多封裡頭的三封。

前年,這位很摳的朋友,把它們當生日禮物送給我,

媽的,害我包辦了當晚的酒食,也讓我感動了很久。


左一封是我在新化服役時寫給他的,

接到中間那封信時,他在金門服役,

右一封,我在台北混,他人在林口。


平常,我大概會為了這些泛黃的信,

寫一堆令人傷感的東西,

不過,最近被工作壓得實在累屎了,

就讓我欠著吧。改天還。


這之前,先偷兩封以前孩子的媽給我的信亮亮相;

被她發現的話,一定會要我拿掉,請先睹為快嘿。









或許,我甚麼都不用說,你們也會明白,

「郵戳」記錄了消逝的歲月和當年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