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子跟我差不多,

約地點,大概都約在百貨公司前面;

絕對不會約在甚麼銅像底下或旁邊,

感覺上很像瘋女十八年,等嘸人耶~

夏天,還可以進去吹吹冷氣再出來。

承乃父之風,約得好。大立伊勢丹。






六點到。其實還不到六點,

夫妻兩個就等在那裡眺望。

想像的,要是像喻頭拔說的,帶個小朋友.....

趕快甩甩頭,把那個怪念頭甩到水溝裡去。

然後,遠遠就看見一張笑臉,還猛揮著手,

潛意識,我還是趕緊看一下她的另一隻手。

哈哈哈,沒有小孫子!!!喻頭拔你錯了~

可是呢?小孩子的旁邊卻跟了個更難搞的,


今天的男主角。


很高,很壯,手掌很大,沒長繭,蓄鬍子,

藍白橫紋開領T恤配休閒褲,球鞋,髮型....

大美女說:那是我幫他剪的;我閉嘴算了,

心裡頭還是嘀咕:難看。喔,忘了說,帥。


第一印象,就是這樣。

我看了看小孩子的媽,

笑瞇瞇,搞不清楚是禮貌性的還是真的,

又看了一下剛剛忽然間冒出來的小美女,

她也忙著跟男主角打招呼;

根本沒注意我在擠眉弄眼。


於是,男主角正式登場。也許,還要看他演一輩子耶。



網誌寫著寫著,然後,我在想一個感覺很奇怪的問題:

在女兒的感情世界裡,當爸爸的,應該扮演甚麼角色?


我不知道有多少爸爸認真的思考過這個問題,

我也不確定,除了給予她們道德的規範以外,

當愛情來臨的時候,當爸爸的,跟女兒分享了多少?

當女兒為愛情掙扎的時候,當爸爸的,又做了甚麼?


我不相信「愛情是盲目的」這一句話,

我又憑甚麼來否定「愛情是盲目的」?


真愛這一篇,我看了又看,我懂、我瞭解、我感動,

難道不是因為我老了、我走過、我珍惜,我才懂嗎?

女兒們能像我一樣清楚感情的真偽嗎?要不能,我又應該怎麼做才對?

除了祝福,難道,當爸爸的,都無法給女兒一絲絲「幸福」的保障嗎?


在女兒的感情世界裡,當爸爸的我,錯過甚麼了嗎?







唉,算了算了,來者是客,禮貌至上;吃飯要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