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文回應大家的關心,

謝謝你們。


思緒起伏不已,

打字又是龜速,

當急著想寫下自己情緒的時候,

反而塞得厲害;文思就被切了。


我是想趁著記憶猶新,

正確的寫下來,我究竟在女兒的電話裡頭聽見了甚麼;

我用「連續劇」形容的理由是:我覺得這是一個開端。


好戲連臺,我不想錯過或遺忘第一幕。


前天,女兒用手機說:

ㄜ,把拔我跟你說喔~

(們)禮拜四下午到

那我們去旗津有一家很有名的龍蝦粥吃飯....。

我說:阿妳不知道地方怎麼安排?........。


朋友聽見這些稀鬆平常的對話,

並不會覺得內容有甚麼特別的。

說也沒錯,就是因為稀鬆平常,

才真的暗藏玄機咧!


簡單的說,

小朋友用「ㄜ」這個音當話頭,就是有事,

「ㄜ」的意思,就是我有編好的台詞要說;


話,一口氣說得很快,是要你聽不清重點,

像,我(們)禮拜四下午到巴巴巴之類的;


很快提出奇怪的安排,讓你來不及去思考,

像我都嘛電話掛上之後才想到,不對耶~!


這一次,小孩子絕招盡出,代誌一定不小。

我猜;

想出國深造,希望我諒解。小孩子知道我不捨,我會很想念她。

想結婚成家,希望我祝福。小孩子知道我不捨,我會很擔心她。

或者,

甚麼都不是,只是因為案子太多、太累,想換個工作,而已。

或者,

出國深造+結婚成家。@@。


這一次的忐忑,是我這輩子所面臨的,最不安的一次。

這一次的矛盾,是我這輩子所經歷的,最模糊的一次。


希望我是真的猜錯了。   


其實,只要男人肯用心當小孩子的爸爸,

他就可以聽見小孩子「音」世界的意義。


祝福全天下的爸爸、媽媽、小孩子們,

兒童節快樂!!!

也要先跟女兒說:生日快樂。



搞笑用的。

這是我看過最實際的婚禮舞台。鳥籠一個,囍字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