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著小孩子們,

都讓我既安慰又心疼。


在她們蛻變過程當中,

我並不是全勤的爸爸。

缺席,

對我、對小孩子們來說,

那已是無可彌補的缺憾;

現在,我也不能夠肯定,

我還可以陪伴她們多久。

不過,我可以肯定的是,

如果,我現在不懂得珍惜跟她們相聚的每一刻,

我將會是後悔不已的爸爸。


讓親情從自己手中流失的,是傻瓜。

那種損失,是人一輩子無法估算的。


今年,是特別的一年,

漫畫展提早結束,難得輕鬆過年,

讓我可以深層的反省自己。

今年,是特別的一年,

有自己的部落格,沒有時空阻隔,

讓我可以寫下自己的心境。


今年,真的很特別。




新春大放送,搞笑3merry 珍藏亂拍版。


個子小的站前面,

個子高的站後面。

阿爸要拍了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