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光臨美濃鵡后園。


長年貪腐,雖然稱不上見多識廣,

卻也少有讓我覺得意外的好去處;

鵡后園就是這次美濃行程的意外。


旅行社的朋友安排這次的美濃行程,

肯定是虧本大失血,

我也沒想讓他跳樓,

所以,我只能告訴大家,物超所值!















廢話不多說,請上座。

跟著老郎一起貪腐吧!




















孩子的媽說,生魚片可以不吃,冰雕魚一定要帶回家。

我...沒意見。














山菇紅棗雞塊。













蘆筍香魚片













香酥龍珠













南瓜焗豆腐













鳳梨糖醋魚













黃瓜干貝













薑蒜炒肥腸













美濃在地豬腳 第一盤













美濃在地豬腳 第二盤













酸高麗菜山雞湯



























鵡后園讓我喜歡的還有他的景觀,

請讓我另外混一篇,再詳細介紹。^___^。




補圖



香菇老師說的,就只有這一張了。^_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