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時間,說甚麼誰都不會相信,老郎絕非好吃貪腐之徒;

唯一比較有說服力的是.嗯..阿..好像也沒甚麼好理由耶。


少有像我一樣,帶相機上餐廳且意不在吃的北七了,我猜。


孩子的媽有時候跟著去,會幫我準備一份,盯著我吞下去;

不過,通常都嘛放牛吃草。老郎甚麼時間才會餓,她知道。























阪神豬











紅新娘。






















沙蝦仔











鮪魚骨肉,這道菜真的很不錯。























這張生魚片拍得有夠醜,拍謝。放中間,掩一下耳目。












蚵捲






















金瓜米粉到處有,這家最好吃。

























我自己覺得的,我是嗜拍而不好吃的怪咖;

我也寫不清楚美食好吃到底是好吃在哪裡,

貴不貴、便不便宜?更是說不出個所以然。

所以,我是個很不負責的美食地雷製造者。^___^。






海天下、蟳之屋、紅毛港、河邊、慶盛,是高雄幾家比較有看頭的海鮮餐廳。

各有各的強處,客群也互有重疊;共通點是,叫價都不便宜。

年冬不好,近幾年我已經很少去這些地方了,

改天,我再亮我喜歡的私房海鮮餐廳給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