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們的高中校友會辦了個活動,

「雄女人第一屆才藝表演」,

我也湊了一角。


管它是不是鴨子上架或表演得好不好,

起碼,校友和家屬們都用了心;然後,

我也有吹和跳一下的相片可以炫耀了。




























七十八歲的阿姊校友吹「土耳其進行曲」,









八十二歲的阿嬤校友吹「望春風」,全場噤聲,肅然起敬。


跳一下,即使跳離地面頂多五公分,也是跳,

老少一起跳,中西一起跳,跳得是有板有眼,

大家看得更是不亦樂乎。














我跳,







我跳,







我跳,我跳,







我們一起跳跳跳,







老師校長一起跳,







校友帶來的小朋友快樂的跳,







老師們的「台灣木屐踢踏」更是跳得舞台咖拉咖拉響。



我太肥,也不會跳,我湊的那一腳是,

Help Me Make It Through The Night。

















讓我「吹」噓走「跳」一下,謝謝鼓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