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一些奇怪的人、事、物,全兜在一起。


胡瓜、疑似詐賭、行賄、謊言、大麻。

歌舞劇、迪斯可、嬉皮和一隻老黑羊。


我想說的是「大麻」。


先說一個真的玩笑好了。

1993-4年,幫社團推活動,主題是「反毒」,

參予活動策劃的,沒有任何一位看過所謂的毒品。

我有意見,(我白目),

我說:給大家一顆真的看吧。迷幻藥。

一幫社會賢達都傻眼了。沒有人相信。

然後,我配水吞下去,外帶幾顆橘、黃、白的。

我說:醫生開給我牙齒痛吃的藥啦。


沒有人認識毒品,要反甚麼?真空洞的可以。

後來,反對我的構想的是警察單位。理由是:

認識毒品,會帶壞社會風氣;不認識,就不會接觸。


也對啦,愚民最省事。誤食?上法院再提辯解吧。

(後來,社團還是邀到一位專家來作專題演講。)


所以我說,胡瓜惹上大麻的事件,真的有夠倒楣。

要不是一位檢調人員,「聞到一股類似大麻的刺鼻味」,

(修正引用:自由時報2007-03-25-B1 社會、體育),

胡瓜今天還是胡瓜,只是有疑似詐賭、行賄的嫌疑而已。


認識毒品,有甚麼不好?

看見毒品,連分辨都分辨不出來,該要怎麼防才正確?


這次,我覺得,

有人夜路走多了,真的碰到怪東西了。



新聞果真是每日更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