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震!

連續震了兩大下,八點二十六分、三十五分,

火鍋剛吃完,孩子她媽去拿甜點,

地面開始上下震動,我還以為是軍用拖車路過,

接下來橫向擺動,才發現是地震。

跑都嫌太遲了,只好坐著,

震過,孩子她媽回座,只有一句話:嚇死我了。

我說:沒事就好。

看著餐廳美美的吊燈誇張的擺動著,

邊打手機回家,線路全部忙線中。

以為室內訊號不好,決定到室外再撥,

剛走到室外,又是一陣狂震,

也是上下,然後橫震,

停在路邊的遊覽車也是上下擺動,

車窗內是張張不知所措的臉,





真是的,車籠埔再現?

九二一的車籠埔斷層移動,

是造成無數家庭破碎的元兇,

那瞬間我懷疑是否真的又來一次?


孩子的媽走到我身邊,緊拉著我的胳臂,

電話依舊不通,我說趕快回家吧。

老媽一個人在家,一定嚇壞了。

九點十分到家,

老媽也是相同的一句話:嚇死我了。

還好,家人沒事,小孩子也打電話回來報平安,

我家人都沒事,大家呢?目前災情不明,

先祝大家都平安無事。


餘震繼續當中,晚上十一點五十分。

凌晨,小朋友說,已經有災情傳出。 心又在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