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vis Presley,

這位名氣響亮到爆的歌星,

不管是國內哪位天才,

幫他取了個甚「貓王」的綽號,

或是「阿甘正傳 Forrest Gump」裡頭,

小阿甘狠狠的開了他一個擺腿搖臀的大玩笑,

也不管為了蒐集他的唱片,讓我口袋的鈔票,

結結實實地失血了好一陣子,

這些,都不影響我對他評價和喜歡;

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

The Wonder Of You,你們正在聽的這首歌,

是當年小孩子她媽答應嫁給我那天的背景音樂,

看著我給她的歌詞,滿滿幸福的表情,

我知道,整整八年的長跑,已經接近終點了。

過了兩年,我們結婚了,

到現在;Elvis Presley

仍然是我這輩子最必須感謝的人之一。

秘密說完了,

請大家看看歌詞寫了哪些魔術字眼吧!


The Wonder Of You





When no-one else can understand me

When everything I do is wrong

You give me hope and consolation

You give me strength to carry on

And you're always there to lend a hand

In everything I do

That's the wonder

The wonder of you

And when you smile the world is brighter

You touch my hand and I'm a king

Your kiss to me is worth a fortune

Your love for me is everything

I'll guess I'll never know the reason why

You love me like you do

That's the wonder

The wonder of you


夠感動吧!

一定是聖誕氣氛把我搞昏頭了;

小孩子她媽如果知道我在網誌大嘴巴,

肯定她下輩子都不會理我了。


是下輩子喔。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