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正忙,

朋友來了一通電話;

說他在高雄的經銷商掛了,

我以為他說的是經營不善,

只對了一部份;

夫妻一起燒炭,女的掛了,男的正在急救。

他們夫妻倆是同學,近水樓臺,我都認識;

朋友以為我曾幫他們推企劃,找我探消息,


我反而甚麼都不知道。


我以為類似的悲劇,都只有發生在報紙上,

怎麼會這樣子呢?他們還有兩個小孩子耶!


會選擇這樣子結束,一定有不得已的苦衷,

一了百了,倒真的乾脆,

可是,男人沒走成,接下來的路怎麼走呢?

出了院,身體還來不及恢復,

就得面對成群的債主、太太的善後....等等,

那種情境,我連想像都有困難,

更何況當事者本身?

他會不會再來一次?

那需要有多大的勇氣呢?

是不是活下來的勇氣需要更大呢?


胡夫人呢?


一併祝福你們!


今天,不要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