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市,選戰結束;

小市民的我,今天還是依舊要過活。


祝福當選的候選人們,

也為最高票落選的候選人們加油。


唯一讓我意外和失望的是:

不同選區的趙天麟,台聯候選人;

硬是被婦女保障名額給擠了下來,

不捨的是,

和周玲妏一樣,形象清新又年輕的

趙天麟,票數10712票,遠超過該選區

託婦女保障名額之賜硬上的候選人,8148票,

用策略的角度來看,

趙天麟實在輸得有夠冤枉。

非戰之罪,

請你繼續為四年後的自己,

再加油吧!


兩位主要的市長候選人,各有所長,我都喜歡,

當選的,替她高興,落選的,替他婉惜。

我不喜歡的是扯黃俊英後腿的超級輔選員;

但也感謝這位南下的超級瑪莉,

沒有他,陳菊恐怕就贏不了了。


一個小小的心願,

選戰結束,就讓它結束吧。

台北已經不見天日好幾年了,

期盼,

高雄的太陽,能開得大大的,

溫暖你我的心,化解對立的冷。


今天,

真想走一趟中山路美美的人行道,

或到愛河畔享受一杯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