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一顆流星一個願,那麼,

這幾天,我真該好好思考一下,

列張清單,狠狠的A他一卡車,

我要....我要....我要....我通通要!


真無聊到爆!


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的;

印象中的畫面,只要是流星劃過天際的那一剎,

一定都拍得美美的、羅曼蒂克得一蹋糊塗;

碰巧看見流星的俊男美女,

也一定要很文雅的許個願,

然後彼此露出會心的微笑。

千篇一律,毫無例外;

就像少年ㄝ中秋節一定要烤肉一樣,

說穿了,都是鑽石和烤肉醬惹的禍。


阿老ㄝ是享受油鹽柴米醬醋茶的那種人,

雖然不至於一點感性也沒,

對於流星這種天外飛來的東西,

也真的詩情畫意不起來。


消遣地看過幾本關於星體碰撞的書,

外加前些年,兩部要命的電影,

一部是 彗星撞地球,另一部是 世界末日,

觀後感跳過不提,

阿老ㄝ當時只有一個小小的心願,

就是,...。

不能說,說了就破功啦。


反正呀,大家記得11/14-21,挑一天

一起去看獅子座的流星雨就是了,

女生記得裝點氣質,

男的口袋要記得帶點東西,

不一定是鑽石啦。


-------------------

說真的,

宇宙真浩瀚,引人無限遐思,

地球更奧秘,就在你我腳下。

要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