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面流的是機油。



逆向左轉的女生,撞了前方來車之後,自己倒地不起。

被撞的女生一拐一拐的,碎步蹬到路旁邊。

還有另一個女生正在跟路邊的阿桑解釋著:

「不可以移動現場啦..。」

「我們又不知道她傷得怎樣..。」

我很佩服這位女生處理現場的理性。


倒在地上的女生慢慢移動被機車踏板的側邊壓著的腳踝;

會動並不表示沒事,不動也不見得有事。


警車先到,慢步走到現場的警察並沒有像電影演的,

趕緊探視一下倒地的女生有沒要緊。老狼想太多了。


過一下子,救護車來了。


我並沒留在現場看後續怎麼處理。

離開的時候,我一直在想一部電影的中文名字,CRASH。


那部影片是以一場汽車擦撞開始,

用另一場擦撞當結尾。環環相扣。


我想,類似電影中擦撞撞出的劇情,

在現實生活中,其實也一直在發生;

只是,當事者不是我,

無從想像那會影響一個人或一個家庭有多大而已。


唯一我可以肯定的是,

那絕對不是甚麼好事。


注意行車安全,

請大家多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